close

筋.jpg

弱虫/飆宅/第二季/動畫03 截圖

 
這集可以看到翔小時候的樣子哇*^O^*
我覺得這集虐虐的 
 
 

 

弱虫/飆宅/再看一次的感想/(可能會雷)
 
馬的、看弱虫完真的還想看一次(你已經看了很多次了)←看了三次的人(無止盡ㄉ繼續回味)
 
看到靖友帶真波和小野田就覺得好爽(協調組超讚),靖友帶他們感受終點前的衝刺,真的好精采。(從這時候又喜歡上他)
靖友全力帶完箱學的那刻好看同時也心痛q_q
 
第三天有一幕衝刺型選手(新開和田所)的對話,田所要從衣服後面拿能量棒,只拿出垃圾,新開就拿他自己的補充給田所,我這時候想:你怎麼那麼多能量棒啊!!
 
還有鳴子為了把小野田他們送出去的拼命模樣,超帥!!(然後就喜歡上他ㄌ)←你喜歡太多人了
我也好想搭鳴子的特快列車ㄛ
 
好捨不得IH比賽結束後、三年級就走了,雖然熊本ㄉ那個劇場版有加賽,可是不夠(飢渴),加賽多一點三年級們的盡頭ㄚ,以後就見不到他們了,好希望以後靖友(私心)和三年級出場多一點ㄛ ToT
 
不知道為甚麼我喜歡他們三年級的比賽,幾乎每個三年級的個性、長相、說話方式我都超喜歡的!!他們過去的回憶也好棒(乾) 
(看過後面一點點漫畫後就覺得:哇…根本就是下屆學弟要搶學長IH的號碼牌、贏過他們)
 
話說該不會作者畫到小野田他們畢業還要繼續畫吧…希望不要,雖然捨不得弱虫結束,但是拖太長不好看(乾)
 
 
現在在等卷島和東堂過去的劇場版(漫畫當然已經看過了,可是還想看他們一年級可愛的樣子^Q^)
 
這部動畫的角色喜歡的人數超多的TT (已經沒救了)
明年有空再次回味,要出第三季了(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