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每個戀人的紀念日之一 『情人節』
坐在家中沙發上的天月,滑著伊東歌詞太郎的推特,看自家戀人打算在情人節怎麼打算

『不知道天月會不會送我巧克力……好期待』 2/14.16:00
看到伊東在推特發的這篇,天月把剛喝下的水噴出來
「那個……伊東笨蛋太郎,我們的關係會被別人知道…」天月往下看其他人回覆伊東的留言
『終於www 期待天月的巧克力』
『天月是”親手"做的嗎 ˊ●∀●ˋ』
『伊東君~天月的巧克力分我啊///// 』
『情人節快樂!我也想吃天月的巧克力~』
『天月的巧克力//////』
看來…關係已經被知道了。天月眼神已死、靈魂快飛出來,令人擔憂
『まふまふ 、 まふまふ,我是大魔導士 まふまふ 』之前被 まふまふ拿走手機,

まふまふ的來電被改為這首 まふまふ自編的歌,天月心裡默記下次要設密碼,

不然手機會被用一些有的沒的。

「喂?」
「天月,要出來嗎?跟 まふまふ一 起過情人節,約在那家蛋糕店喔~」
短短的十秒,連答覆都還沒說,就掛段了
『真的非常喜歡天月,伊東歌詞太郎留。』這個是伊東的打來電鈴聲,天月再次噴水
這兩個傢伙是怎樣阿…先不說まふまふ,連伊東混蛋太郎也這樣。天月的眼神再次已死。
「喂?」我真的快死了!死在手機來電裡。
「天月…情人節…」伊東打天月的手機前,考慮了非常久
「一要去まふまふ那裡」
「唉?」
天月看著手機的時間 18:30
「まふまふ怎麼那麼慢」
『まふまふ 、 まふまふ,我是大魔導士 まふまふ 』
「喂?」
「抱歉天月,まふまふ不能去了,你和伊東一起去吧!」
說完 ,まふまふ掛斷
「天月,抱歉讓你久等了」
「嗯…」歌詞太郎比想像的早到呢…?「要去哪裡呢?」怎麼覺得 まふまふ和歌詞太郎有串通…
「天月,那個…巧…」
「給你,買的」
「唔」
看著伊東低落,天月的良心有點不安
「今天是情人節,就送你一個禮物吧!什麼都可以喔!不要太貴的東西」因為之前請まふまふ吃蛋糕,

まふまふ的食量真的…太可怕了…錢包整個消瘦


「……貓咪?貓咪的 ?」伊東思考自己想要的東西,果然還是要「天月…」
「蛤?」聽到自己的名字自己差點跌倒
「你自己說什麼都可以的…」
「嗯……」說話不可以反悔「可以喔!」
「那就回家吧!」牽著天月的手回伊東家
看到他高興是很好…可是,我的○○好像不保了…

 

回到伊東家後,伊東吃了天月的巧克力後,馬上在推特發文

『天月買的巧克力…好苦…只要是愛,我願意吃完』 2/14 21:16
發文後的一分鐘,伊東那則推特文,狂轉貼、收藏和留言

『我也吃天月的巧克力///』
『買的、買的,就算是買的我也要吃www』
『巧克力什麼品牌!我立刻去買!!!』
『不是親手,好可惜>///<』
『只要是愛,伊東啊啊啊////』
『我要吃天月送的QHQ』

天月偷瞄伊東一下

笨蛋太郎,害我以為要被吃掉,心還在噗通噗通的跳動

「天月……」
「…」
準備回答『什麼事』時,嘴巴有個軟軟的觸感,大約一分鐘左右,天月用力推開。

「笨蛋太郎…我都要沒……」還未說完再次被吻

這次不一樣,伊東的舌頭伸進天月的嘴巴,交纏天月的舌頭

「…嗯…」天月開始發出色色的聲音
「…天月…你是在色誘我嗎…?」伊東說完,立刻把身上的衣褲脫掉
脫完自己的,看到天月的衣服凌亂,再加上微色的臉,不管誰看都想做…

「…嗯…」
「天月…我要做屬於我的記號…」輕咬在天月的脖子、手、腹部,舔了舔他的胸部
「…笨蛋……」
「天月…你好美…」伊東把天月的衣褲脫掉

「…不要……」
「天月,叫我的名字……」
「伊東……伊東……伊東…」
「天月,要去了、去了……」

隔天早上
「要是被大家知道那怎麼行…」天月戴上圍巾,穿上伊東的外套「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吧!」

大家看到伊東的臉和天月的表情就知道…
『做了吧!』『一定做了』『太明顯了!』『去死吧!現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 甘党加湿器 情人節
    全站熱搜

    星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